公告單位  教學卓越中心  公告日期  2010/5/7
 主  旨  如何輕易撰寫企劃~從構思到實踐
 內  容 
每次在舉辦活動或推行方案時,是否常面對著電腦卻不知該從何處著手呢?各位的心聲,教學卓越中心聽到嚕!這次邀請到【點石策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林偉正 執行長,蒞臨慈大來教授各位如何輕易撰寫企劃!偉正老師具備多項專長,包含各式企劃書撰寫、國際展覽與會議策劃執行、以及擔任日本產業訓練協會MTP-I講師。這些過人的履歷是否已經打動你想來學習撰寫企劃的動力呢? 另外,如果有任何關於企劃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在會後留下來詢問偉正老師,老師會很樂意幫大家解惑。還在懷疑老師是否有如此過人的功力嗎? 趕快進入報名系統報名吧,保證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主題: 如何輕易撰寫企劃-從構思到實踐
講者: 林偉正執行長(簡歷如附件)
時間:99年5月21號(星期五)PM:18:30~20:30
地點: B201多功能遠距教室(校本部)
聯絡人:毛秀玲 分機1117
課程大綱:
1.在繁雜的資訊中,該如何構思並收集所想要的資訊
2.如何將收集到的資訊,撰寫成具有影響力的企劃書
參加對象:慈濟相關體系教職員和學生以及校外人士皆可參加
【主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
【協辦單位】:學務處職就組
附註:
報名系統請至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活動報名專區〞報名!(若無資料顯示,請點選報名系統的最上方『列出所有報名資料』再按查詢即可)

 附  件  :  講者簡歷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0/5/7  公告迄止 :2010/5/20
 活動起始 :2010/5/21  活動迄止 :2010/5/2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