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學卓越中心  公告日期  2009/12/28
 主  旨  【教卓公告】PBL研討會
 內  容 
活動目的:
Problem based learning,簡稱PBL,稱為「問題導向學習」,是一種由「問題」來領導學生學習的方式,讓學生藉由問題解決的過程學到應得的 知識或概念。
您是否參與過PBL教學相關活動?是否使用過PBL教學法?
教學卓越中心將持續推廣PBL教學法,您一定不能錯過!
邀請您參與本次「PBL研討會」,精進自身教學技巧經驗,同時也達到提升學生學習效能的目的。

時間:99年1月11日(星期一)09:40~16:00
地點:校本部H604會議室
流程:
09:40-09:55報到
09:55-10:00致詞
10:00-12:00 PBL教學概念及經驗分享(講師:卓淑玲老師 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副教授)
12:00-13:30午餐、PBL社群聚會
13:30-14:00休息
14:00-16:00 PBL教案設計(講師:洪榮昭老師 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教授)
16:00- 散會

參加對象:全校有興趣的教師、職員
備註:
1. 如老師無法全程參與者,可分挑選上午時段或下午時段報名,兩場皆報名者,請於報名系統上勾選兩場報名。
2. 出席者依出席的時段給予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給予4小時,PBL社群教師出席中午社群聚會亦採計時數。
3. 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紀錄活動時數。
4. 敬備午餐、茶水,請攜帶環保筷、環保杯。
聯絡人:教學卓越中心 魏雅瑜小姐 分機:1121
報名系統:登錄校務系統入口網站→畫面左上方『校內活動專區』進行報名;或者請填寫報名表後回擲教學卓越中心魏雅瑜小姐。
教學卓越中心 敬邀參加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info.tcu.edu.tw/
 公告起始 :2009/12/28  公告迄止 :2010/1/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 H604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