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學卓越中心  公告日期  2009/12/24
 主  旨  【教卓公告】初階PBL引導教師工作坊
 內  容 
活動主要以講師帶領小組討論方式進行。除PBL介紹,也提供教案讓學員們分別扮演學生及引導教師的角色,實地演練PBL教學時的情境,以期從中學習及體驗PBL教學之步驟過程,深化對PBL的瞭解與應用。盼藉此使更多教師投入PBL教學工作,以形成一個有系統、可相互支援的PBL專業教學團隊。

◎活動時間:第一梯次99年1月16日、99年1月17日/
(第二梯次原訂99年1月23日、99年1月24日,因校內停電暫緩)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勤耕樓(E棟)9樓PBL教室
◎講師:慈濟大學醫學系 楊治國、王健興、孫宗伯醫師
◎參加對象:對象以醫學院系教師(臨床教師、醫師)為主(工作坊中使用教案為醫學教案),亦歡迎其他系所對PBL教學有興趣之老師參與。
◎參加者將給予研習時數(兩日16小時、一日8小時)。
◎全日活動備有點心及餐盒,詳細工作坊議程請參閱附件。

※ 報名方式:
※ 報名方式:
1. 登錄校務系統入口網站→畫面左上方『校內活動專區』選此活動進行報名
2. E-mail教卓中心助理 陳意欣vitsocold@mail.tcu.edu.tw。
3. 直接洽聯絡人:教學卓越中心(H602室)陳意欣,分機:1124 /醫學系-葉惠芳,分機:2040

 附  件  :  【活動企畫】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09/12/24  公告迄止 :2010/1/2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勤耕樓(E棟)9樓PBL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