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2/6/14
 主  旨  代公告—【熟齡怎麼Young】短文、照片徵件活動
 內  容 
每段年歲都有屬於自己各自的美好,熟齡怎麼Young?
歡迎大家投稿,想像或分享自己熟齡後各式各Young的生活情景與Young貌,
以及如何實踐熟齡心樂活的生活,鼓勵自己或你的長輩保持Young 心態。


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2日(五)為止


上傳作品參賽,短文徵選、照片徵件活動不限參與一種,可同時投稿。
把握更多機會獲得高額商品券或禮券、以及紓壓禮包喔!



A.投稿方式說明:
1.網路表單投稿: https://reurl.cc/XjRnRj
2.下載紙本報名表: https://reurl.cc/9GDj6x
填妥後連同作品寄送到「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董氏基金會 心理衛生中心-熟齡怎麼Young企劃小組收」



B.招募組別說明:
【短文創作主題】:「熟齡怎麼young」
依投稿者年齡分ABC三個組別,請於分組內擇一主題撰寫100-300字短文

1.13 歲-29 歲
「等我變成阿公阿嬤,我還是現在的Young子!因為我想做⋯⋯」
「爺爺奶奶的生活怎麼這Young!」

2.30 歲-60 歲

「熟齡怎麼Young 預備開始」
「父母平時怎麼Young? 」

3. 61 歲以上
「我覺得自己現在像_____歲,我的生活……真是老得好young」



【照片募集主題】:「花young! 熟男熟女」
大自然最能輕易療癒心靈~ 有多久沒有走到戶外了呢?
鮮花的淡淡香氣、一草一木都能是撫慰和改善您心情的良方~
除了自身或陪伴長者從事各式各Young活動的照片之外,
這次讓我們為阿公阿嬤、爸爸媽媽、或是牽手老伴,一起著裝打扮、與花卉或植物合影、拍攝別出心裁的花草系主題照片。


規則說明:
1.從事各式各Young活動之外,請入鏡者先著裝打扮、拍攝出花草系主題照片,並附上20字內之圖說,說明照片從事內容活動。
2.投稿者依照實際年齡區分ABC組別參賽,照片作品中須含至少一位61歲長者入鏡。
3. 照片評選將分別依照年齡組別進行評選,區分成A組:13-29歲、B組:30-60歲、C組:61歲以上。
4. 檔案大小以100MB為上限。
※照片必須包含投稿者本人或親友之肖像,畫面中不得僅有風景、植物等。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etmh.org/News/NewsDetails.aspx?NewId=2858&type=1
 公告起始 :2022/6/14  公告迄止 :2022/7/1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