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2/4/2
 主  旨  代公告—旅遊懶人包設計競賽
 內  容 
徵選辦法

一、 徵選期間:即日起至 1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24:00止。
二、 徵稿對象:居住於臺灣之民眾(本國人及外國人皆可 ) ,參加資格不限。
三、
主題暨組別:
礁岩旅遊篇 ( 小野柳、三仙台、石梯坪礁岩區旅遊注意事項 ) 。
東管處轄內水域遊憩活動安全須知 ( 找合格業者篇 ) 。
東管處轄內水域遊憩活動安全須知 ( 責任與保育篇 ) 。
四、 作品格式:
參考主辦單位提供的主題內容進行創作 ( 如 附件 1 ) ,文字及排列組合無須完全一樣,由創作者進行萃取、增減、統整、編排等不同表達,設計製作成可將主題以精簡、明瞭、易懂方式傳達的懶人包; 作品建議依據主辦單位提供之內容製作,若 須 參考其他資料來源,請確認資料正確性,以免影響作品評分;如引用其他研究或網站,亦請備註資料來源。
作品張數:主題 1 和主題 3 須在 5 張圖 ( 含封面 ) 以內,主題 2 需在 10 張圖 ( 含封面 ) 以內;未符合規格依初選評審意見不列入決選或列入決選但酌扣分數。
封面或圖面需加入「東管處」 識別標誌 ( 圖樣及使用說明如 附件 2) ,可自行選擇僅於封面呈現或每張圖都呈現; 識別標誌 放置位置不限,但未放置、未依說明使用或缺少不列入初選。
每張作品須以至少 1080*1080px(43.2*43.2cm 方形 ) ,解析度至少 300dpi ,以 JPG 、 JPEG 、 PNG 格式之電子圖檔投稿,以翻拍等方式報名不列入初選。
五、 徵稿規範: 創作風格不限,以正向、鼓勵、積極做明確表述為佳,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恐嚇、誣蔑、誹謗、猥褻、色情,性別、年齡、宗教等歧視、褻瀆及違法或違反公共秩序與道德的內容,如主辦單位認有違反上列情事得取消報名資格。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arrt1995.url.tw/2022travelsafety/index.htm
 公告起始 :2022/4/2  公告迄止 :2022/5/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