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2/1/4
 主  旨  【就學貸款資訊】辦理110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臨櫃、線上申貸)
 內  容 
※請同學注意自身權益,請勿逾期,請務必要熟讀相關訊息,感恩!
(一)110學年度第2學期對保期限:111年1月18日至111年2月8日辦理,超過時間者,一律不受理。
(二)學校存執聯(第二聯繳件期限): 111年2月8日下午17:00截止(請務必繳回)
(三)如有各類減免,請務必先申請完各類減免,列印減免後的繳費單再去辦理就學貸款。
(四)如確認110學年度第2學期要休、退學者,依銀行規定不符合學貸條件,請同學注意自身權益,請勿在撥款日前中途休退學,以免要自行繳納當學期之學雜費。

※懇請熟讀110-2學期 就學貸款申請作業流程秘笈寶典:http://life.tcu.edu.tw/?p=2056
※線上申貸流程說明:http://life.tcu.edu.tw/?p=2169
※線上申貸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PhfjYiQANdgfY7BMA (1/18上午8:30開放填寫)
※線上申貸開放填單時間為1/18~2/8,超過時間請同學使用臨櫃對保。
※就學貸款第二聯繳交放式:
1.傳真至03-8560393,使用傳真請務”來電確認”您是否有傳真成功
2.親自繳交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給承辦人員
3.將第二聯掃描成PDF檔案,用寄MAIL方式繳交。
※請不要使用郵寄,以免郵務量太大,導致超過截止日才寄到,落入學雜費繳費異常。

※請熟讀相關資訊後,如有問題請洽學務處生輔組03-8565301 # 1206
※聯絡信箱:tmpsanderson409@mail.tcu.edu.tw
※過去如果您家中年收入超過120萬元者,除非有特殊狀況,請不要提出申請,
以免財稅調查不通過造成退件,如有疑問請至國稅局申請相關證明,提出年收入低於120萬元以下(父、親及貸款者本人),
請先行確認財稅調查年收入符合貸款資格再行申請。
※請同學注意自身權益,請勿逾期,請務必要熟讀相關訊息,感恩!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2/1/4  公告迄止 :2022/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