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1/11/30
 主  旨  TAKUBUWAN及原資中心-原民週-海嘯認識我們吧?
 內  容 
歡迎大家來認識原住民族文化,這次原民社及原資中心,特別展示我們美麗的族服及原住民傳統樂器,歡迎各位來與我們共襄盛舉,此次活動分為兩部分,除了傳統族服之外,更有美食體驗製作,歡迎大家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喔!

※海嘯認識我們吧?(傳統族服及原住民族樂器闖關活動)
1.時間:110/12/1(三)中午12:00-13:30
2.地點:圖書館中庭
3.闖關活動:只要您聆聽族服介紹及體驗樂器演奏,即可兌換美味泡芙一顆。
4.將存根聯留著,12/2的麻糬體驗,可免費兌換現搗麻糬一個或馬告冬瓜茶折價5元。

※海嘯吃喝吧?(原住民族傳統搗麻糬體驗活動)
1.時間:110/12/2(四)中午 12:00-13:30
2.地點:圖書館中庭
3.體驗搗麻糬免費贈送現搗麻糬唷!(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4.馬告冬瓜茶販售(有著檸檬清香的馬告,為原住民傳統調味料,
加入冬瓜茶有不一樣的風味,一杯販售25元,自備環保杯者折價5元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11/30  公告迄止 :2021/12/3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