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日期  2021/11/2
 主  旨  臺灣癌症基金會舉辦「2021線上粉紅健走:防疫微運動 解封台灣好風光」
 內  容 
為加強國人女性正確的乳癌防治觀念,並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臺灣癌症基金會舉辦「2021線上粉紅健走:防疫微運動 解封台灣好風光」活動,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請至臺灣癌症基金會~~活動網頁查詢:
https://pinkwalk.canceraway.org.tw/

今年夏天努力防疫的大家,辛苦了!防疫有成,也要繼續守住健康∼粉紅健走選擇在最美麗的粉紅十月,跟大家線上相見,健走免群聚,邀請大家一起出門踏青 #微運動,解鎖台灣各地的美景秘境,享受難得的療癒時光!完走還有機會抽萬元好禮喔!

報名時間:2021/10/15-11/15
活動時間:2021/11/11~11/30 
健走地點:自由不限

 附  件  :  校外來文 ▼ 
 相關連結  : https://pinkwalk.canceraway.org.tw/
 公告起始 :2021/11/2  公告迄止 :2021/11/30
 主辦單位 :臺灣癌症基金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