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1/10/28
 主  旨  代公告—「花現社區好營養」攝影故事比賽 總獎金兩萬元等你來參加
 內  容 
一、 活動說明

面對台灣人口快速老化,社區營養對於長者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在花蓮許多角落裡都能發現社區營養的溫馨故事,例如:兒女幫家中長輩準備適合牙口的餐點、社區據點的長者共餐、民間團體的送餐關懷或是穿梭在偏鄉服務的行動菜車等。希望藉由本次活動發掘不同背景的人或單位(個人、家庭、社區據點、民間團體、企業、政府機構等),在花蓮在地針對長者進行營養服務與推廣的故事,並募集相關影像及記錄,讓民眾了解社區營養對於長者慢性病預防及延緩失能、衰弱之重要性。

二、 活動辦法

(一) 主辦單位:花蓮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

(二)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110年花蓮縣社造輔導團承辦單位)

(三) 徵件主題:在花蓮縣內的民眾家中或社區角落,針對長者進行營養服務及推廣的動人影像及故事。

(四) 參賽資格:一般民眾皆可參加,但照片拍攝及故事須於花蓮縣內。

(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19日

(六) 獎項內容:

1. 第一名:獎狀1幀及7000元禮券,1名

2. 第二名:獎狀1幀及5000元禮券,1名

3. 第三名:獎狀1幀及3000元禮券,1名

4. 佳作:獎狀1幀及1000元禮券,5名

(七) 作品規範及注意事項:每件投稿須包含照片1張及故事文稿至少500字。請務必至下方下載報名簡章及相關表單。

(八) 收件方式:請將(1)參賽照片電子檔(2)報名表暨照片故事文稿(3)著作權暨肖像權授權同意書填寫完後上傳至雲端https://forms.gle/uRSGbtC7uhQhBccL9 [連結]。

(九) 評審結果公告:主辦單位將於收件截止後一個月內公告得獎名單於花蓮縣衛生局網站及花蓮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並以電話通知得獎者後續領獎事宜,未得獎者不另通知。

(十)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08:00-12:00或13:30-17:30撥打至花蓮縣衛生局健康促進科:03-8227141轉219李小姐、215王先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10/28  公告迄止 :2021/11/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