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1/1
 主  旨  歡迎參加:如何企劃、製作一本有溫度的畢業紀念冊∼業師教你活動策畫、創意發想、企畫書撰寫及實務執行
 內  容 
活動日期:2019/11/21(四)
活動時間:晚上18:30-20:20
活動地點:校本部第一教學研討室


課程規劃方向與內容:
1.透過業師講堂協助業生學習活動策畫、創意發想、企畫書撰寫及實務執行的完整流程的秘訣。例如:主管要求你一個專案,你如何呈現你的企劃案,以畢業紀念冊為例,不僅讓業生學會概念,還提供實做的演練、討論與分享。
2.如果你想要從事企劃專員的職缺,求才條件知多少?你需要具備怎樣的特質及對此職缺工作內容的瞭解知多少?
3.透過一本畢業紀念冊,規劃一個夢想的實現,讓企劃活動與實務相結合,同時提供具有建設性的就業準備,使學生認識企劃職缺工作內涵與需求條件,未來有意從事相關職缺可先行做好職涯規劃,以利與職場無縫接軌。

*課程內容,請參考附件。

*請穿著學校規定之休閒服。

校務系統研討活動報名編號:10800455

 附  件  :  課程內容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1/1  公告迄止 :2019/11/21
 活動起始 :2019/11/21  活動迄止 :2019/11/21
 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就組&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