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7/18
 主  旨  代公告-中華大學辦理「宣董掌舵—青年精準就業計畫」就業準備班第一期密集培訓課程
 內  容 
說明:
一、根據主計總處統計數據,二十∼二十五歲初次尋職青年之失業率高達十二%,且平均得花半年左右或甚至更久的時間找工作,才能順利就業。宣捷集團宣明智董事長特別整合各方產學資源,打造「全程免費、最擬真之專業職前訓練、保證直接對接優質企業」的亮點課程,以中華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作為「宣董掌舵—青年精準就業計畫」北、中、南區訓練中心,進行青年就業輔導培訓。
二、本校為「宣董掌舵—青年精準就業計畫」北區訓練中心,就業準備班第一期訂於108年8月21日至26日在本校辦理,提供確定於畢業後立即就業之全國各大專校院在校大三、大四學生,透過六天五夜密集式職涯探索建構性營隊,在畢業前做好就業準備,促進青年精準就業,歡迎有志青年加入。課程培訓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時間:108年8月21-26日六天五夜。
(二)地點:中華大學,新竹市五福路二段707號。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課程及食宿免費。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x2NX。
五、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7月31日(三)止。
六、場地空間有限,為維持適當的課程活動空間,將視課程規劃設置人數上限,採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有關就業準備班第一期課程相關資訊,請逕洽承辦單位中華大學學務處就業輔導與校友服務組韋先生(電話:03-5186150)。

 附  件  :  活動簡章 ▼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8x2NX
 公告起始 :2019/7/18  公告迄止 :2019/7/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