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體育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19/7/12
 主  旨  「2019日本『方塊踏步指導員』資格認定講習 會」
 內  容 
一、為提升我國健康照護服務產業,讓各校師生能了解國際間銀髮族運動指導的發展趨勢與應用,特邀請日本特定非營利活動(NPO)法人方塊踏步協會專任講師來台辦理『方塊踏步指導員』資格認定講習會。
二、活動時間:108年8月29日(星期四)上午8:30~下午17:30。
三、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08年8月12日(星期一),本活動一律報名採取網路報名,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因應場地限制,參加人數名額有限,額滿即不再接受報名。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6mFTAKWa5vv6Cg1A


 附  件  :  實施計畫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7/12  公告迄止 :2019/8/20
 活動起始 :2019/7/12  活動迄止 :2019/8/29
 主辦單位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