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9/7/10
 主  旨  2019夢劇場:從夢的心理劇找回再做夢的勇氣
 內  容 

2019夢劇場:從夢的心理劇找回再做夢的勇氣

● 工作坊一:夢的心理劇 (Psychodrama to explore Sleep Dreams)

1、時間:2019年8月9、10、11日(星期五、六、日)9:30-17:00。
2、簡介:一個未被探索的夢就像是一封未被拆開的信。每一個夜晚,我們的渴望、關係、絕望、希望等,藉由夢的影像、象徵,從深層的心底世界浮現出來。在我們的心靈內在劇場裡,夢捎來訊息,等待我們去拆讀。我們將以心理劇、藝術、詩作、敘說來呈現夢的世界,經由社會計量連結夢圖像,進入夢心理劇。在夢工作的歷程,我們汲取夢帶來的智慧與創造力;提供了療癒與成長的基礎。

● 工作坊二:心理劇舞台上的夢想角色 (Psychodrama to honor the roles of your dreams)

1、時間:2019年8月16、17、18日(星期五、六、日)9:30-17:00。
2、簡介:我們對未來的「夢」是什麼?我們對自己抱持的希望是什麼?它們來自何處--括第一週夢心理劇。本工作坊將從探索曾扮演了哪些角色、放棄了哪些角色,又期望哪些未曾出現的角色?這些角色形塑了今日的我。我們將以角色理論與超越現實(surplus reality),為自己譜寫、演出未來的夢。

●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5eBo8qgk3Np262C8

● 電話洽詢時間:週一至週四8:00-16:30。04-7232105轉1445。

 附  件  :  附件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7/10  公告迄止 :2019/7/31
 主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