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社會工作學系  公告日期  2019/6/30
 主  旨  社工系2019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慈發處人才培育獎助計畫 錄取公告
 內  容 
社工系2019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慈發處才培育獎助計畫 錄取公告

感恩慈濟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共同協助本會「慈發處人才培育獎助計畫」之推動,以及社會工作學系同學之參與。
特別感恩進入複審面試的 4 位同學,審查委員一致感受到同學之卓越表現,在面試評核後對同學的表現均給予高度肯定,同學間所得之評核分數 差異極微,在名額的限制下僅能錄取部分同學,對沒有錄取之同學,本會 除深表遺憾外,亦誠摯邀請畢業後能參與本會慈發處之人才招募。
一、錄取名單:正取 3 名
鄭憶淳同學、蔡沄芸同學、盧鳳妤同學
二、說明:
(一)本會將於新學年度開學後與錄取同學完成簽約,開始獎助事宜。
(二)聯絡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慈發處 吳宗幸先生
(三)連絡電話:03-8266779#448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6/30  公告迄止 :2019/7/30
 主辦單位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 :社工系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