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9/6/6
 主  旨  代公告-國立嘉義大學 「 茶道禮儀實踐好品德 」研 習工作坊
 內  容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南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
主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
承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二、活動日期:108年7月4日(星期四)下午1:30至下午6:00。
三、活動地點:國立嘉義大學學生活動中心2樓第二會議室(嘉義巿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四、參加對象及人數:以南區大專校院學務工作人員/輔導人員、高中職校學務人員/輔導人員,含
本校教職員工生,總計60名。以南區大專校院人員為優先,以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
五、活動內容:專題講座-認識正念、五茶入心、以茶利禮仁實作體驗與綜合討論、聘請 1 位
專 家學者及2位講座助理,透過品茶習茶潛在課程的原理,用呼吸進入深層靜心,以平緩沈穩的心,形塑有教養的學習環境並落實於現代生活的言行規範,強化學務價值及理念,提升學務品質。

學務處 敬啟
108.06.06

 附  件  :  活動計畫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6/6  公告迄止 :2019/6/15
 活動起始 :2019/6/6  活動迄止 :2019/6/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