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書館採錄編目組  公告日期  2019/6/5
 主  旨  敬請授課教師推薦採購下學期課程用書
 內  容 
各位老師好

當您開始構思或規劃下學期的課程時,
請您一併推薦下學期會用到的課程相關用書給圖書館查核及採購

當推薦的書到館可借後,您可優先借閱來備課,
開課後亦可供學習者閱讀,一舉兩得喔!

說明1: 圖書館正常購書程序:讀者推薦-->圖書館彙整清單-->送主管審核-->一般發訂(發訂日起,繁體書30-40天到館, 簡體書及外文書45-60天到館)-->驗收編目-->通知借閱或上架。

說明2: 課程用書,若想要讓修課的學生均可使用到, 請您可在確認圖書館已典藏該書後,填寫'指定參考書申請單', 將此書設為指參書.指參書可讓學生在圖書館館內閱讀或外借3小時使用, 不用擔心學生看不到書喔!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tti.library.tcu.edu.tw/Webpac2/RECOMMEND.dll/add
 公告起始 :2019/6/5  公告迄止 :2019/6/1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