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5/31
 主  旨  代公告-【遠雄悅來大飯店】徵才招募
 內  容 
公司簡介:
  遠雄企業在休閒產業方面除了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外,目前還有陽明山(日式風格)、阿里山(瑞士風貌)、墾丁(南洋風情)、礁溪(溫泉渡假)等幾個最好遊憩景點之旅館逐步開發中,個個都是國際一流之規劃設計,總投資金額達250億,希望建構台灣環島旅遊之價值鏈,將來還有中國式、台灣式的景點,玩過這幾個遊憩景點就相當於遊遍全球五大洲。
  
  對於未來發展,「遠雄企業團」將以「觀念、方法、行動」、「人、制度、訓練與歷練」、「績效制度、專案經理人、責任中心」三大主軸,經營管理各關係企業。短中期目標:希望能達到各關係企業能成為首屈一指的企業,經營體質、服務目標、獲利率、同仁收入,亦是業界最好的,締造客戶、企業體與員工三羸的局面。

  遠雄遊憩事業的擴展,乃是從過去的準備、現在的成就、和未來的佈局中,展現遠雄企業的壯志和決心。現在就加入我們,和遠雄企業一起攜手擴展事業版圖,和遠雄悅來飯店一同成長!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是維多利亞宮殿式五星級主題飯店,東向可一覽無遺湛藍的太平洋、北方有繁華的花蓮市及花蓮港、西方是碧綠的中央山脈及花東縱谷,而南方可見秀麗東部海岸線及海洋主題樂園。

※位在嶺頂(標高200米)高處,有400間客房,以維多利亞宮殿為主題意象的五星級渡假旅館,擁有獨特絕佳的視野景觀。旅客容納為1000人,公共設施有國際會議廳、餐廳、西餐廳、日本餐廳、鋼琴酒吧、商店街、點心房、洗衣房、花房、地下停車場等設施。

※俱樂部有室內溫水游泳池、戶外游泳池、SPA、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設施。旅館周園以維多利亞式噴泉水景、植栽及雕塑組合多項景觀,讓旅客徜徉在浪漫氣氛中流連忘返,
包括:
  1.遠來廣場:象徵友情,英國宮殿前堂皇尊貴的廣場意象。
  2.四 季 園:象徵親情,英國玻璃建築和溫室意象。
  3.詩人花園:象徵愛情,英國著名畫家及詩人作品中的情境花園。
  4.火舞廣場:象徵熱情,火山瀑布造景意象。
  5.生命之泉:象徵健康歡樂之情,英國小鎮市集意象。

相關職缺請參考相關網址及附件。

 附  件  :  徵才訊息1 ▼  |  徵才訊息2 ▼  |  徵才訊息3 ▼ 
 相關連結  :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04a426b4c3640253c583a1d1d1d1d5f2443a363189j48&jobsource=2018indexpoc
 公告起始 :2019/5/31  公告迄止 :2019/6/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