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5/31
 主  旨  代公告-創意廣告競賽送你到BenQ實習
 內  容 
參賽說明:
在相關網址連結此篇競賽貼文底下留言,利用圖片及文字,拍下使用筆電時搭配檯燈的情境,並寫下缺點(圖片/字數呈現方式不居);或是利用圖片及文字,拍下如果使用筆電時擁有ScreenBar Lite的情境,並寫下優點(不需要真的擁有拍出此產品,示意即可且圖片/字數呈現方式不居) 。自行在留言頂部或底部 #ScreenBarLite

評分標準:
圖文內容的創意程度,且分為兩大部份:網友按讚數累積(佔50%) & BenQ公司內部投票(佔50%)。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FB動態時報(並設為公開),即完成報名程序。

競賽時間:5/30 日8:00起~6/21日 17:00止。

競賽獎勵:前十名可至BenQ公司參訪,在參訪當天即參加面試,並於十位參賽者中選出三位獲得實習機會。
……………………………………………
實習部門:BenQ數位家居生活部門。
實習內容:數位行銷工具使用、數位廣告投(GOOGLE關鍵字、GDN、FB)、網紅影響力行銷等…
實習時間:彈性可面議(暑期實習或學期實習)。
實習待遇:一小時150$享有勞健保。
實習地點:BenQ全球總部(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2號)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WiT.BenQ/photos/a.544167279065419/1337525176396288/?type=3&theater
 公告起始 :2019/5/31  公告迄止 :2019/6/2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