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9/5/30
 主  旨  敬邀觀賞 經典雜誌二十週年《壯遊》攝影展(有獎徵答活動、孩好書屋週一四書展)
 內  容 
西方傳統中的Grand Tour,東方詩聖杜甫所寫的《壯遊》,
兩相輝映的征旅,動機容有不同,卻都以橫越萬里的追尋,
為「壯遊」二字,留下地理與心靈上的雙重註腳。

時至今日,便利交通讓出走、流浪、探險更加頻繁,
但對於理想的堅持,以高度意志、縝密計畫長時間貫徹某一信念的行動,
這份寓意更深遠的當代壯遊,卻不復見。

《經典》自一九九八年創刊,秉持證嚴法師「為人類寫歷史,為時代作見證」的期許,製作上千則深度報導、上萬紀實影像,五十七座包括金鼎獎在內的各獎項,是《經典》作為媒體一員的無悔足跡。

5月30日(四)起在慈濟大學校本部文化走廊推出《經典20》壯遊攝影展,透過相機捕捉台灣解嚴前後不同角度的面貌,以發現、探索、人文、關懷四大主題攝影作品,重溫歷史留下的見證書,展期至6月17日(一),歡迎前往欣賞!

展出時間、地點:
活動時間:108年05月30日(四)至108年06月17日(一)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文化走廊

----------------經典雜誌二十週年《壯遊》攝影展 系列活動----------------
◎【有獎徵答活動】
本次展覽結合【有獎徵答活動】,觀看完展覽後,歡迎填寫有獎徵答問卷。
一、將抽出15位師長同學獲得獎金新台幣NT$200元,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二、將於6/19(三)前於學校網站公告得獎名單:
  共15名,獎金新台幣NT$200元
三、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
Email:chieni@gms.tcu.edu.tw

◎【週一四書展】
與「孩好書屋」合作,現場將陳列《經典》叢書、雜誌,及其他環保、自然文學、食農書籍。
展出時間:108年05/30(四)、06/03(一)、06/06(四)、06/10(一) 、06/13(四)12:00-15:00,共5天
展出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經典雜誌典藏版贈閱】
現場備有經典雜誌典藏版、經典雜誌明信片,結緣贈閱

人文處 敬邀觀賞

 附  件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www.rhythmsmonthly.com/events/20th/
 公告起始 :2019/5/30  公告迄止 :2019/6/17
 活動起始 :2019/6/17  活動迄止 :2019/6/17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