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5/24
 主  旨  代公告-力新國際文化事業(股)公司徵才訊息
 內  容 
公司簡介:
力新文化為美國國家地理家庭娛樂(Home Entertainment) 獨家總代理發行授權商,授權地區包含台灣/新加坡/香港及澳門。

國家地理學會 (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 是全球最大的非營利科學與教育組織之一,於1888年以「增進與普及地理知識」為宗旨成立,並致力於激勵大眾關心地球。國家地理透過各種雜誌、電視節目、影片、音樂、無線電台、圖書、DVD、地圖、展覽、活動、教育出版課程、互動式多媒體,以及商品來呈現我們的世界。

美國國家地理於1997年成立國家地理頻道,以34種語言,在全球166個國家進入4億4000萬個家庭;並於1999年以22種語言,在全球66國家發行家庭娛樂、知識教育影音DVD,把觸角延伸到更廣大的題材,探索地球無限大的知識。

力新文化致力於整合國內外最優秀的影像及音樂作品,提供給消費者最適合的影音商品,並推動知識類、藝文類、教育類等大眾化影片。
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力求創新、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公司年度整體營運穩定,逐年成長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力新文化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我們誠摯歡迎,喜愛追求知識、關愛地球、認真負責有企圖心的您,一起加入我們!一同探索世界無限大。

主要服務/商品:
一、台灣獨家總代理-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二、全球首發-多媒體影音書,使用iPad工具和書本感應播放美國國家地理影片
三、韓國EBS
四、英國Zodiak
五、日本NHK
六、法國SAINT THOMAS
七、法國PATHE
含括自然、生態、地理、歷史、人文、宇宙、科學、環保、音樂類之精緻娛樂、知識教育類、影音商品。

職缺:國家地理-台北國內業務代表
職缺/工作內容:
業務面對單純優質的客戶群眾
◎業務有完整人才培訓的教育訓練
◎推廣國家地理知識類、教育類影片
◎歡迎個性喜愛與人互動,態度誠懇,反應靈敏,條理清晰的你(妳)
◎歡迎擁有強烈企圖心、願意努力爭取未來好的生活和發展的你(妳)
職缺/學歷科系:不拘
職缺/工作地點:要配合每個展覽、百貨而訂

*其他職務說明:請參考相關網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qaVrg
 公告起始 :2019/5/24  公告迄止 :2019/6/2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