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5/15
 主  旨  【重要通知】職就組~1081年慈濟大學職涯輔導補助計畫提案計畫申請公告
 內  容 
本校職涯資源導入系所,配合高教深耕計畫子計畫5.4職能接軌,補助院/系職涯輔導計畫案,請院/系所提出檢核系所課程地圖而提出整體職涯輔導計畫案(含職涯探索、學生職涯接軌就業學程實務特色方案&辦理各類職涯輔導活動等)(一個系所補助一個計畫)。

期待各系藉由以學生為主體的整體規劃,依自身系所的特色與學生需求,辦理多樣化職涯輔導工作來培養學生從學涯與職涯接軌所應具備之各項職能核心力,協助學生職涯發展效能。活動補助內容以支應「職涯探索、職涯講座、企業參訪活動、模擬面試、協助學生生涯發展計劃有關特定實務主題之工作坊、系(校)友職涯傳承(含跨界)、增進學生職涯接軌動機或培養學生創業」等各類職涯輔導活動。

經費補助範圍及原則:
(一)補助範圍以各系經職涯輔導委員會審核通過之計畫案,
1081各系所提的計畫案最高補助4萬元,計畫執行期間為108年8-109年1月中。

*申請補助之系所至少安排1場班級或全系生涯/職涯活動。
*申請補助之系所至少安排1場企業參訪或大四班級進行全班UCAN專業職能施測。

(二) 經費補助原則,敬請按照學校經費及高教深耕計畫經費編列原則。
1081各系所提的計畫案請於6/19(三)前向職就組提出申請。
1080619收案截止日
1080624--1080702職涯輔導諮詢委員會審議期間
1080710公告審核結果及核銷說明
1081執行期間1080801-1090115,相關資訊請上職就組網頁查詢。

注意事項:
1.1081學期經費將優先補助由各系所提之整體職涯輔導計畫案,個別課程或職涯輔導活動之申請案,暫不受理,本計畫亦無法補助課堂助講。
2.若申請職涯輔導資源-參訪,需請參訪機構填寫慈濟大學職涯接軌(實習、工讀、正式職缺提供)合作意願表,於核銷時一併繳交。
3.請於計畫執行前向職就組提案申請經費補助,經審核後由職就組流用至各系,若未於活動辦理前完成申請,將無法流用經費亦無法補助經費。
4.核銷部份,請各系填單核銷單據,並於計畫結束後一個月內提供相關核銷成果資料。

*相關說明、表格,請上職就組網頁查詢。
連絡人:張美玉 #1245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areer.tcu.edu.tw/index.php/cdeg04/
 公告起始 :2019/5/15  公告迄止 :2019/6/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