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總務處庶務組  公告日期  2019/5/10
 主  旨  53週年浴佛典禮,本校停車場開放與管制說明
 內  容 
配合慈濟53週年浴佛典禮,本校停車場管制說明如下:
1.本校師生已申請校本部汽車停車位者,請將車輛停放至地下室,平面來賓停車場請留給參與活動者停放。
2.平面來賓停車場開放停車,車位停滿後將於校門口進行管制,請依交管人員指揮,另至其它停車場停放。
3.校本部4號門於以下時間開放:5/11(六)07:00~19:00、5/12(日)05:00~19:00,該區外圍臨時停車場亦可利用。
4.大喜館旁機車停車場於5/12(日)05:00~19:00開放停車。
5.浴佛典禮大會說明,當日早上參與浴佛者,可免費停車於同心圓餐廳地下停車及醫院對面停車場,但請拿停車卡在靜思堂一樓蓋章。唯慈濟醫院內ㄇ型車道不能停車,需留給醫院的病患及家屬停車,若在此停車需要付停車費。

總務處庶務組 敬上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10  公告迄止 :2019/5/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