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9/5/10
 主  旨  敬邀參與05月29日(三)【導師輔導知能研習】輔導媒材在校園學生工作上之實務運用
 內  容 
【導師輔導知能研習】輔導媒材在校園學生工作上之實務運用

本次研習特別邀請到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博士候選人、宜蘭縣學生諮商中心/羅東高工特教組兼任心理師,陳怡婷心理師。
希望透過專業心理師的講述,讓本校教職員與相關輔導人員認識牌卡,並學習使用相關技巧,運用在輔導實務工作中。期許透過學習不同類型之介入方式,教師於和學生互動時,能選擇更貼近彼此需求之媒介,加深彼此的信任感;亦可以從活動過程中觀察學生的各項行為表現,並培養學生的人際關係的建立與互動能力。

【研習資訊】
一、時間:108年05月29日(三)12:00∼13:30
二、地點:第二教學研討室
三、講師簡介:陳怡婷諮商心理師
學 歷: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博士候選人。
•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班畢業。
現 任:
•佛光大學學生輔導組外聘督導、宜蘭縣學生諮商中心等各單位兼任心理師。
四、參與對象:全校教師與相關輔導人員
五、報名方式: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本研習時數將列計為「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時數」。
本研習備有餐點,敬請自備餐具。

諮商中心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10  公告迄止 :2019/5/29
 活動起始 :2019/5/29  活動迄止 :2019/5/29
 主辦單位 :諮商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第二教學研討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