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類發展學系  公告日期  2019/5/7
 主  旨  《幸福定格》再次登陸花蓮!就在今年5月24日!
 內  容 
本學期因配合人發心系愛情心理學課程,任課教師─榮邦老師特辦《幸福定格》電影包場活動,力邀沈可尚導演出席映後QA,機會難得,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與。

-----------以下為電影包場資訊-----------

《幸福定格》再次登陸花蓮!就在今年5月24日!

本場次力邀沈可尚導演參與映後QA分享會,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作品曾獲臺北電影節首獎、亞太影展最佳紀錄片的導演沈可尚,歷時七年執著記錄八對邁入婚姻殿堂、時間長短不一的夫妻生活對話,他們開誠佈公、質問著對方日常生活中不會觸及的話題。」──節錄自《幸福定格》官方專頁

❤日期:108/5/24(五)

❤時間:下午13:00至15:00之間,確切播放時間點須待電影院於放映前三天公佈,屆時將寄信通知。
❤地點: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

❤票價:$270/人

🔥報名連結(售完為止):https://forms.gle/vkEnzRxZG7d8vX3f9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曾同學:107527205@gms.tcu.edu.tw

 附  件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7  公告迄止 :2019/5/24
 活動起始 :2019/5/24  活動迄止 :2019/5/24
 主辦單位 :人類發展與心理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南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