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19/5/6
 主  旨  服務學習增能講座:人際溝通與志工服務協調技巧(可認列志願服務-特殊教育訓練)
 內  容 
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透過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後,才能有更進一步的來往。面對團體合作時,溝通更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如何在過程磨合、包容、理解對方,才能真正團結力量大。在服務的過程中,自己與團隊夥伴或是受服務者無法將內心想法明確表達出來時,有時將會遇到溝通不良的情形,也許會造成溝通上的誤解。為促進志工隊夥伴之人際良好互動,及增進志願服務人員溝通與協調技巧。特邀請蔡堆前交通部長分享溝通及志工服務協調上的經驗,誠摯邀約大家一同來學習~

一、活動時間:108年5月16日(四)12:00-13:3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
三、講師:蔡堆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兼任教授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同學將認列志願服務-特殊教育訓練時數1.5小時。
(二)報名方式:請於5/15(三)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三)提供報名且前40名報到者西式餐盒。
(四)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陳惠茹,分機1771。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6  公告迄止 :2019/5/16
 活動起始 :2019/5/16  活動迄止 :2016/5/16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