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5/6
 主  旨  歡迎參加:職涯講座∼ 青年回鄉力量:選擇、創新與品牌
 內  容 
青年創業趨勢如火如荼,是多數擁有無限想像與創意的青年們的目標,然而青年要如何才能夠正確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發揮創意精營出屬於自己的品牌?本次講座我們特別邀請「希望夢工場.好客好品」的創辦人吳界先生,來分享是怎樣的心路歷程讓他整合所學,不但跨界又創業?他是如何選擇?如何創新?如何經營出自己的品牌?

劉興欽漫畫博物館在內灣成立已十年,「希望夢工場.好客好品」一年前才進駐內灣,場長吳界有條不紊述說內灣十年發展故事。他說,劉興欽一元權利金的發想,啟動他大學畢業後回鄉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客好品」由成立二十年的九讚頭文化協會營運,身為九讚頭文化協會第二代的吳界,邀集一批同是第二代的年輕人回鄉,在內灣一起經營「好客好品」,要將新竹其他鄉鎮特色產品集散至內灣,讓來此觀光民眾都能看到新竹在地特色。

活動 時間:108.05.10(五)12:00-13:30
活動 地點:校本部B101講堂
活動 主講人:吳界先生
講師小檔案
文化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畢業。現任九讚頭文化協會創意總監、好客好品希望工場場長、新竹縣地方文化館輔導團隊協同主持人。

專案執行:新竹縣地方文化館輔導團隊、社區金巷獎(九讚頭NTV)、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計畫社區金巷獎(九讚頭NTV—幸福列車)、內灣大嬸婆漫畫節宣傳影片導演、國藝會燈燈鄉印、元宵采風計畫、文化部村落文化發展計畫、文化部藝術村營運扶植計畫、桐心協力2014內灣感念路跑賽。

備註:本講座為職就組與傳播學系系週會聯合辦理,提供報名且前100名報到者西式餐盒。

校務系統報名活動編號:10800216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6  公告迄止 :2019/5/10
 活動起始 :2019/5/10  活動迄止 :2019/5/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