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9/4/25
 主  旨  歡迎參與諮商中心【人際自在學】講座,瞭解關係的內涵,找到屬於自己舒適的人際關係!
 內  容 

我們與「人」的距離:談如何找到自我舒適的人際自在學

為什麼「人人好」卻沒讓自己過得更好? 為什麼「歹逗陣」卻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人會出現的困擾多半來自於人際關係,在人與人的互動中,我們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舒適的人際關係呢?

本講座特別邀請張志宏諮商心理師,帶領大家一同探索「圓融」人際關係的兩面刃,思考想要的關係和認識自我的人際風格,學習建設性的吵架和自我照顧,找到屬於自己舒適的人際關係。

✪諮商中心誠摯邀請您立馬報名,前50名報名者可得暖心餐點一份!✪

以下為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108/05/16(四),18:20-20:50
【地點】:校本部B104階梯教室
【參加對象】:慈大教職員、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
【主講者】:張志宏諮商心理師
【餐點】:前50名報名者可得暖心餐點一份!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系統報名

 附  件  :  大型講座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4/25  公告迄止 :2019/5/16
 活動起始 :2019/5/16  活動迄止 :2019/5/16
 主辦單位 :學務處諮商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