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4/22
 主  旨  代公告-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執行科技部「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
 內  容 
說明:
一、為開創博士級人才多元就業平台,促進我國重點產業發展,科技部委託本院執行「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
二、旨揭活動係與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合作辦理,邀集有意招募博士級人才之科學工業園區廠商等共同徵才,將於108年5月31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假南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大廳(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號)舉行,檢附活動DM乙份,請轉知所屬踴躍參加。
三、活動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至下列網址登錄:
https://reurl.cc/z50l7;或洽0800-035-199。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5月30日止。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z50l7
 公告起始 :2019/4/22  公告迄止 :2019/5/2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