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4/22
 主  旨  代公告-經濟部「108年度DIGI+ Talent 計畫」
 內  容 
*『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由政務委員唐鳳主導推動,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國家級計畫,是有津貼的企業實習!

對象:大三(含)以上至碩士的在學生 (600個名額)(外籍生不在此次計畫範圍內)

研習期間:自 108年7月1日至 108年12月31日

研習津貼:大學生 6000/月 ; 研究生 10000/月


*錄取後鏈結國內相關法人、研發機構、新創企業,以專題模式進行研習。
*錄取之研習生於研習期間,給付每人每月研習津貼,碩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學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6,000元(以上研習津貼內含勞健保費)。

*主打跨域合作,該計畫*不只需要資訊專長,更期待有生物科技、傳播、外語、教育等不同領域的同學們共同加入*。

*108年度東部廠商專題介紹可先參考附件檔

*報名期限至4/30日止

詳細內容和請參考:
FB-https://www.facebook.com/digiplustalent/posts/590374071464598
計畫網站-https://www.digitalent.org.tw/

 附  件  :  108年度東部廠商專題介紹 ▼ 
 相關連結  : https://www.digitalent.org.tw/
 公告起始 :2019/4/22  公告迄止 :2019/4/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