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4/22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踏出同溫層的對話活動
 內  容 
【名稱】:踏出同溫層的對話
【內容】:去年公投完,許多人歷經長時間的療傷,一步步走到今天,儘管現在的中央政府對於LBGT的議題大方展現友好態度,然而社會上對性別議題的態度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愛與平等的路程還長,這麼長的路上不可能都是和我們擁有相同信念的人,所有的衝突都來自於成見與誤會,於是,開啟對話便成了格外重要的小事。唯有當溝通成立,相隔谷壑的兩方才能搭起確認與磨合觀念的可能,進而使彼此理解對方,即便不全然認同,也能互相尊重。

本次演講邀請到同志諮詢熱線兩位接線義工夥伴──小魚與Michael,帶大家一起打開同溫層的大門,前去許多人曾害怕不安的世界,分享如何突破同溫層,和我們曾認為難以對話的客群破除彼此的迷霧,看見彼此真實的模樣。

悲傷過後,我們還是可以溫柔而勇敢地面對這個世界。


講師:余忠翰、Michael
小魚(余忠翰):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接線督導、性別教育種子講師、家庭小組義工、花蓮小團隊召集人。
Michael: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接線小組義工、教育小組義工、花蓮小團隊召集人。

【報名起始日期】:2019/4/27
【報名迄止日期】:2019/4/27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性別同心社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E1410 慈大性心社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9/4/22  公告迄止 :2019/4/27
 活動起始 :2019/4/27  活動迄止 :2019/4/27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性別同心社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A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