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4/19
 主  旨  代公告-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2019年寶玉石工藝人才培育計畫─在地石材研創工作營」招生
 內  容 
說明:
一、本中心秉持技藝傳承與基礎扎根,培育具專業素養之工藝人才,強化技法訓練與應用,深化工藝研創能力。
二、旨案徵選條件「不限」石藝創作者,將透過不同專業的討論,導入設計概念,以石材為母體,輔以少量其他媒材,進行與「食」相關的器物產品研創。
三、報名截止日為108年4月30日,請至本中心官方網頁(http://www.ntcri.gov.tw/)→開班訊息下載,或電洽049-2334141轉437李小姐。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ntcri.gov.tw/
 公告起始 :2019/4/19  公告迄止 :2019/4/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