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  公告日期  2019/4/18
 主  旨  教習劇場《尋找露西亞》校園巡演_花蓮慈大場
 內  容 
台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製作的教習劇場《尋找露西亞》,已於2017-18在台北舉辦過兩場公演,獲得廣大迴響!

在教習劇場演出中,觀眾將循著劇中線索展開偵查,親自參與、介入,調查移工露西亞失蹤的原因和去向。
在尋找露西亞的過程中,也將揭開台灣現今超過70萬東南亞移工的共同處境!


△△由於場地大小限制,且為確保互動品質,本次演出僅開放80位觀眾(校外人士限20位)免費入場,請於5/2(四)24:00前報名!

△△由於是校園演出,主辦單位希望以學生為主體參與演出過程中的討論和互動,促進移工議題的認識。請校外人士「從旁觀摩演出,不參與演出中的互動和討論」謝謝!

★★★教習劇場《尋找露西亞》演出|校園巡演_花蓮慈大場★★★
時間|2019年5月13日(一)13:30-15:30
報名|請至研習活動報名,活動編號:10800174
地點|慈濟大學 校本部和敬樓七樓佛堂(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4/18  公告迄止 :2019/5/2
 活動起始 :2019/5/13  活動迄止 :2019/5/13
 主辦單位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慈濟大學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 校本部和敬樓七樓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