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4/16
 主  旨  代公告-明逸數位有限公司辦理「明逸校園大使計畫」申請
 內  容 
說明:
一、校園大使計畫提供學子自我挑戰與學習空間,我們將規劃未來職場環境讓您體驗,並以實務的操作模式培養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良好職場態度,以及職場道德論理。除了學習商業模式外,我們也希望培養大使思考能力,進而將創意及創新融入實務操作,同時也鼓勵大使們多多參與公益活動累計服務學習時數。
二、招募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大一、大二、大三或研究所一年級之學生。
三、申請日期:4月15日開放申請至5月05日截止。
四、申請加入本計畫可至官網:https://twmie.org/ 明逸校園大使專區填寫線上表單。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twmie.org/
 公告起始 :2019/4/16  公告迄止 :2019/5/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