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9/4/11
 主  旨  訊息代公告:2019台灣團體諮商與治療研究學會年會暨「二十一世紀的團體治療法趨勢」學術研討會
 內  容 

一、研討會目的:
(一)探討二十一世紀的團體治療法的現況與未來趨勢。
(二)邀請在不同場域進行團體諮商與治療之學者專家分享與交流。
(三)提供與會者進行團體諮商與治療實務工作之交流機會。
(四)促進與會者對於團體諮商與治療之興趣、知能與實務能力。

二、研討會特色:
(一)以「團體諮商與治療」為主題辦理之學術研討會。
(二)融合團體諮商與治療之「理論」、「研究」、「實務」三大特色。
(三)集結台灣團體諮商與治療不同領域之專家學者參與本次研討會。
(四)探究台灣團體諮商與治療在多元場域的應用,例如:中小學、大學、社區、企業、醫療單
位等。

三、活動日期:108年5月26日(日)。

四、辦理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綜合中心演講廳。

五、參加對象:心理師、社工師、精神科醫師、團體諮商與治療專業工作人員、台灣團體諮商與
治療研究學會會員、相關科系研究生、輔導教師等。預計100人參與本次學術研討會。

六、報名費用與方式:請參閱附件。

 附  件  :  附件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4/11  公告迄止 :2019/4/26
 活動起始 :2019/5/26  活動迄止 :2019/5/2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