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4/10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肌內效貼布_慢性痛症out活動
 內  容 
【名稱】:肌內效貼布_慢性痛症out
【內容】:(看到頻率高,使用效果好,但真的了解精髓嗎?)

--運動場上或診所中,都會發現貼著七彩貼布的人,其實就是所謂的「肌內效貼布」,它兼具防護與治療效果。
--而肌內效貼紮技術,在醫療界與體育界是一個常見的處理方式,簡單的技術讓一般大眾可以輕易地學會,解決生活中常遇到的疲勞痠痛問題。

--使用肌內效貼布後,可以分為幾個效果:
*針對骨骼的效果:幫助矯正姿勢不良,並促使關節位於正確位置上。
*針對循環的效果:增加淋巴與血液循環,改善水腫與內出血的情形。
*針對肌肉的效果:減少肌肉過度延伸,以降低肌肉痙鑾及緊繃的狀況。

--課程資訊:
日期:4/19 (五)
地點:A104
費用:50元/1人 (材料工本費,當天繳交)
入場時間:18:00-18:30
講者時間:18:30-21:30
限定人數:慈大師生46位
報名地方:校務行政系統
貼心小提醒:當天會讓大家實作,所以記得穿短袖和短褲,才方便操作哦∼

--我們想說:
此類課程外面一堂課都要兩三千元,現在可以用50元換到!!
原理、實作、和材料一次滿足,講者也超用心準備,好活動快來參加!

--有任何想詢問 都可以聯絡:方欣惠 106315217@gms.tcu.edu.tw
【報名起始日期】:2019/4/10
【報名迄止日期】:2019/4/18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備註】:費用:50元/1人 (材料工本費,當天繳交)
【主辦單位】:水上活動社
【連絡人】:方欣惠
【連絡eMail】:106315217@gms.tcu.edu.tw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9/4/10  公告迄止 :2019/4/19
 活動起始 :2019/4/19  活動迄止 :2019/4/19
 主辦單位 :水上活動社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A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