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9/4/9
 主  旨  ❤諮商中心107-2學期【我在愛情中的面貌】親密關係成長團體開始報名❤
 內  容 

【我在愛情裡的面貌】親密關係成長團體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每個人都渴望美好幸福的戀情,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然而再美好的愛情,也有需要磨合的時候。

有時我們不太清楚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有時則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需要,
既使如此,仍想要牽著伴侶的手,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無論你正在一段關係中,或是已經離開一段關係,
誠摯邀請你一起來看看自己在愛情中的面貌,調整自己在愛情關係中的位置,
從心開始,讓關係變得更好。

❤團體時間:108/4/24起∼至108/6/12 每週三18:30~20:30,共八週。
❤招募對象:符合以下條件者,歡迎報名參加!
(一)過去有伴侶關係經驗者(不論目前單身還是有伴侶,恕不接受伴侶同時參加)
(二)對於親密關係議題有興趣,願意在團體內分享與回應者。
(三)可全程參與團體者優先。
❤團體地點:慈濟大學人社院諮商中心團體諮商室2B107。
❤團體帶領者:游家豪心理師、趙之綺實習心理師。
❤報名方式:自108/4/9(二)開始開放報名,報名開放至108/4/18(四),請親至兩校區諮商中心報
名,並預約面談時間 ,將於108/4/19(五)前通知錄取者。

(註:1.每次團體前皆備有晚餐。2.確定錄取將收取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於團體結束後將全數歸還。)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4/9  公告迄止 :2019/4/18
 活動起始 :2019/4/24  活動迄止 :2019/6/12
 主辦單位 :學務處諮商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