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中心行政組  公告日期  2019/4/2
 主  旨  【歡迎參與師培講座】全球職涯發展師
 內  容 
全球職涯發展師(GCDF),是一個助人成功得行業,也是一個需要多方為職業能力的工作。GCDF所需要的核心職能有十二項,其中包括助人及溝通記翹、科技技能、倫理與法律...等,若是想要取得GCDF的認證,就必須參加培訓課程、進行個案實習、申請資格審查獲得總部授證,經過層層的考驗與關卡,最終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GCDF。
那麼在獲得認證的GCDF之後,可以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又是什麼樣的人需要取得GCDF的認證呢?就讓我們跟著林秋松主任一同來瞭解全職職涯發展師吧!

講題:全球職涯發展師
講師:林秋松主任(逢甲大學 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
時間:108年4月10日(星期三)0800-0950
地點:校本部大愛樓10樓L1003

報名方式:請連結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4/2  公告迄止 :2019/4/10
 活動起始 :2019/4/10  活動迄止 :2019/4/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