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9/3/27
 主  旨  歡迎投搞-「慈懿心父母情」繪圖比賽(Painting Competition)
 內  容 
「尋找美麗的一幅畫,您喜歡繪畫嗎?
邀請您畫下您與慈懿爸媽溫馨互動的畫面或可以代表您們之間情誼的事物。」

一、主辦單位:人文處
二、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含歷屆畢業校友)均可參加。
三、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8年4月8日繳交參賽作品至人文處田淑琴小姐、曾怡瀞小姐 分機#1542 #1549
四、主題: 內容不限定,無論靜物、人物或戶外寫生均可
五、參賽辦法:
1.規 格︰限四開(54公分×38公分),並依主辦單位所提供圖說格式,以
打字方式檢附100字圖說內容,張貼於作品背面
2.參加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
3.參加作品如有臨摹、冒名頂替、模仿或他人加筆者均不予評選。
六、評選方式: 評審分為初選及複選(依參賽作品多寡決定是否複選)
七、初選:由主辦單位聘任三名評審,進行初選。
八、獎勵方式:獲獎同學除獎金外,並頒發獎狀以資鼓勵。
(一)獎金: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500元 第三名2000元,佳作1000元(名額不限)
(二)作品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獎項得以從缺。
九、得獎作品公告:108年4月15日由承辦單位公告於學校網頁並E-mail通知得獎作者本人
十、作品包裝方式:
1.在校生:報名表請黏貼至作品背面右上角,請務必黏貼好,直接隨作品繳至人文處。
2.畢業生:報名表請黏貼至作品背面右上角,請務必黏貼好,直接隨作品寄至人文處。
3.作品請保持平整,包裝寄送時請勿摺疊,以免毀損作品。郵件的封裝請盡量簡單
(不要黏太多層),以減少整理時間。建議使用郵局便利箱或畫筒。
十一、著作使用權:
1.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負保管之責,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致使作品損傷,主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2.所有入選作品由主辦單位保有版權處理刊載、展覽事宜,編入作品集時不另致酬。

 附  件  :  「慈懿心父母情」繪圖比賽辦法 ▼  |  圖說格式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27  公告迄止 :2019/4/8
 活動起始 :2019/3/27  活動迄止 :2019/4/8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