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9/3/25
 主  旨  ★【人我之間】諮商中心主題輔導週闖關活動★---請務必『攜帶環保杯』前來參與 !
 內  容 
★諮商中心主題輔導週闖關活動

你在慈大生活中有跟你有溫馨互動的人嗎?
你覺得在學校生活中沒有可以支持你的人嗎?你想感謝學校中的某個人嗎?
參與闖關活動讓你更深入自己的內心一窺自己心中的人際世界、還可以趁此機會表達一直以來埋藏在心中的感謝。

採現場報名,關卡完成後還有精美好食的飲品與點心可以領取,請務必攜帶『環保杯』來裝取飲品,恕不提供容器,餐點有限,發完為止。

還有實用的獎品抽獎準備給各位同學,獎品包含行動電源以及藍芽喇叭,以及超實用的全聯禮卷等等,這麼好的禮物還不趕緊來參加抽獎拿好禮嗎?!

★兩校區皆有活動,非常歡迎同學老定揪老咖,揪團來參加。
【人社院場次】:108/3/27(三) 12:00-13:30,地點:人社院圖書館旁走廊。
【校本部場次】:108/3/28(四) 12:00-13:30,地點:校本部圖書館旁走廊。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25  公告迄止 :2019/3/28
 活動起始 :2019/3/27  活動迄止 :2019/3/28
 主辦單位 :學務處諮商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