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系  公告日期  2019/3/25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4/27(六)SCORP勞工權益講座-從做工的人到如此人生
 內  容 
林立青:這社會要求他人有尊嚴活著的,幾乎都是收入穩定的人。但一個人只是想活著,謙卑和努力地活著,這難道不值得尊敬?
-----------------------------------------------------------------------------
  來自工地現場工程師的書寫,將我們未看見的社會真實表露。這些勞工們用刻苦與勤奮,努力為他們的目標前進,但社會中卻往往忽視甚至輕視這群人的權益與重要性。除了這群勞工以外,還有一群為了夢想而北漂的外籍移工們,他們的權益更是常常被忽視的一群。
  想了解來自工地的寫實故事嗎?想聽見勞工的聲音嗎?想知道在你的同溫層之外是甚麼世界嗎?林立青作家將以最寫實的角度,最真實的故事來親口告訴你。讓我們一起為勞工權益發聲吧!

「從做工的人到如此人生」
講師:林立青作家
在工地監工,以最寫實的文字,寫出這些小人物的辛勞,寫出這些小人物不為所知的一面。
時間:
1420-1430 簽到
1430-1700 講座進行
1700-1720 Q&A時間
1720~1730 總結、QRcode填問卷
地點:B104

歡迎有興趣者,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9/3/25  公告迄止 :2019/4/26
 活動起始 :2019/4/27  活動迄止 :2019/4/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