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實習廣播電臺  公告日期  2019/3/25
 主  旨  代公告:第十六屆校園廣播節目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競賽活動開始
 內  容 
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第16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3月1日起開始報名!為喚起年輕世代對媒體素養的重視,今年新增「媒體素養特別獎」,歡迎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們發揮創意,踴躍報名!

競賽項目包括教育專題報導獎、社會關懷節目獎、兒童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獎、音樂節目獎、公益廣告獎及專屬高中職學生參加的高校聲優獎外,今年特別新增「媒體素養特別獎」,鼓勵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製播媒體素養相關資訊或宣傳,且長度不超過5分鐘之單元節目。本屆共計8個獎項,總獎金超過20萬元。

報名日期自本(108)年3月1日至4月30日中午12:00截止網路報名。活動簡章及報名請至金聲獎官方網站「金聲獎專區」查詢。(或可掃瞄公告海報上的QR-CODE可連結)

期待同學能踴躍報名,也請學校的師長多多鼓勵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賽!

 附  件  :  第16屆金聲獎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news.ner.gov.tw/cht/index.php?
 公告起始 :2019/3/30  公告迄止 :2019/4/30
 活動起始 :2019/3/1  活動迄止 :2019/4/30
 主辦單位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協辦單位 :臺北市立建國中學,教育部指導
 活動地點 :臺北市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總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