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19/3/20
 主  旨  代公告-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招募志工
 內  容 
招募愛孩子的你,一起加入兒福聯盟的志工行列,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

1.志工資格:年滿18歲以上,有意加入志願服務行列。
2.服務內容:
(1)行政志工:總機值班接聽電話,訪客接待,協助工作站行政庶務。
(2)活動志工:活動辦理的前置作業準備及活動當天現場支援工作。
3.服務時間:
(1)行政志工: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到12點或下午2點到5點。
(2)活動志工:平日或假日均有可能,須配合活動辦理時間,假日時間以週六為主。
4.服務地點:兒福聯盟花蓮工作站(花蓮市中美路111-3號)。
5.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止
(1)電話報名:來電03-8226239分機14何先生洽詢
(2)官網報名:請於「兒福聯盟」官網https://www.children.org.tw/填寫「加入志工」資料

 附  件  :  活動說明 ▼  |  服務內容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20  公告迄止 :2019/4/20
 主辦單位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