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3/19
 主  旨  代公告-嶺東科技大學於108年4月24日(星期三)舉辦「2019嶺東金鷹˙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
 內  容 
說明:
一、活動時間:108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止。
二、活動地點:嶺東科技大學春安校區榕園生活藝文廣場。
三、活動訊息:請至校網站首頁\行政單位\職涯發展處\職能發展暨就業輔導中心\「嶺東金鷹・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2019 嶺東金鷹・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查詢,網址:http://www.teach.ltu.edu.tw/MultiCategory/List?gpid=73&mid=6975或洽詢職涯發展
處職能發展暨就業輔導中心,連絡電話:04-23892088分機1465,Email:ltuocd01@teamail.ltu.edu.tw。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www.teach.ltu.edu.tw/MultiCategory/List?gpid=73&mid=6975
 公告起始 :2019/3/19  公告迄止 :2019/4/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