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3/19
 主  旨  E-Portfolio抽獎活動&履歷競賽活動/E-Portfolio system update lucky draw
 內  容 
活動一:E-Portfolio抽獎活動/E-Portfolio system update lucky draw

活動目的:
鼓勵學生運用本校學習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讓學生可以多元化的展現自我學習,除了可以協助學生未來求職或升學時,自我行銷及作品展示之用。
*e-portfolio:數位化的電子式個人學習記錄
**e-portfolio的用途 :可作為就學申請的參考依據及畢業生的求職履歷

登入方式:
請進入校務系統後,在左邊功能表上,點選e-portfolio後,即可進入填寫您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服務歷程、自傳等等,並提醒您記得按下儲存鍵,資料才會更新。

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
1.填寫E-Portfolio
2.校務研討活動報名

活動獎品:隨身碟、手機架、手機扣環等精美小禮物

活動二:履歷競賽活動/Resume competition

活動目的:
藉由舉辦履歷自傳競賽,協助學生能提升自我行銷的能力,並發揮無限創造力,擁有一份專屬自己的求職履歷。

活動說明:
有意參加者,於收件截止前,將1.報名資料表、2.履歷表、3.自傳 等紙本送至職就組。

作品格式:
1.報名資料表為封面。
2.履歷表及自傳格式請以直式A4尺寸為限,字型為標楷體,字型大小為12, 履歷表及自傳各一頁,共兩頁,請並敘註明應徵職務名稱。
3.將報名資料表、履歷表及自傳之紙本右上角,請使用釘書機裝訂。

評分標準:所有作品由三位專業評審老師
履歷自傳評分項目 比重
1.內容與應徵職務相符程度 25%
2.個人專長及企圖心之展現 25%
3.個人特質與熱誠之展現 25%
4.履歷自傳整體呈現(基本資料、學歷、經歷、排版美編等) 25%
總計 100 %

獎勵方式:
個人獎項:第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佳作500元兩名,合計7000元。

活動競賽結果通知:於4/29電郵方式通知,三天內未領取獎品,改由電話通知。

備註:
履歷表的內容請含括以下項目:
•標頭:求職者的姓名和連絡方式。
•求職目標:用來描述你想達成的工作目標,並檢視雇主的要求和你的目標是否符合。
•摘要:資格與能力最突出的部分。可用敘述法或條列法來陳述你能為雇主帶來什麼效益。(口頭上30~60 秒內可陳述完成的自我介紹)
•工作經驗:用時間順序來條列(最近的先寫)。讓雇主了解,你曾經做過哪些事,有何潛力。(如:校內、外工讀經驗或實習經驗等…)
同時也可以判斷你和同儕相比,有何不同之處。
•學歷:條列最高學歷或曾經獲取的學位(頂多追溯到大學)。學歷是雇主用來檢查你申請這份工作時,是否俱備基本資格。
•優良事績:任何專業證照或得獎等光榮事蹟。
•技能:求職者的人格特質,及其相對應俱備的專業技巧。
•興趣:職場外的你,對生活的喜好和態。
•網路世界的我:雇主通常不會要求這部分,但如果有正面效果,不妨一試。

主辦單位:學務處職就組
活動期間:1080318-1080422
活動報名編號:10800040

 附  件  :  報名資料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19  公告迄止 :2019/4/22
 活動起始 :2019/3/18  活動迄止 :2019/4/2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