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系  公告日期  2019/3/18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4/19(五)醫學系國事部SCOPH——麻煩生活末章:永續星球
 內  容 
麻煩生活帶著大家走過一周又一周,轉眼就到了成果展。
麻煩成果展、藝術展、資訊展,加上綠色會談,小王子故事的結局不是環保的盡頭,麻煩生活的結業禮,希望以豐富的?容帶大家讓環保走得更遠。
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我們這20周所做。

活動資訊:
4/19(五)大愛樓一樓北側
17:00-18:15 三展覽
成果展:活動參與者20週以來的辛苦成果,成功與汗水與你一起分享!

藝術展:
《還石於山-花蓮山石年環境映象文件展》,以鏡頭?故事,與大家一起珍愛花蓮。

資訊展:許多努力耕耘的組織與協會,齊聚慈濟大學,邀請你一起來開拓環保的視野。

18:30-20:30綠色會談
同一個環境議題、三方不同代表,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想看看各方角力的關係演進,還是相同議題的辯論,難得可貴的三方會晤,邀請你一起來腦力激盪一番。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醫學系 SCOPH 麻煩生活
協辦單位:慈濟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SCOPH、慈濟大學學生會新聞部
合作單位:Rethink、TEIA、臺灣永續聯盟、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方式:校務行政系統研討活動報名

*若有需要人社院接駁車的同學,請填寫以下表單:
https://goo.gl/forms/AVabb0NJnvS4BATL2

*因為需要提早統計人數,表單只開放到4/6(六)喔!
需要接駁車的同學請多加留意∼

*活動聯絡人:
106311150 醫學二 楊孟樺
107311124 醫學一 仰致叡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9/3/18  公告迄止 :2019/4/18
 活動起始 :2019/4/19  活動迄止 :2019/4/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一樓北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