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3/12
 主  旨  《守護傳統的路─達卡鬧》講座
 內  容 
在這全球化的世代,追求新穎、安穩的生活似乎並非唯一選擇。有人選擇隨波逐流,亦有人堅守著傳統、保護著文化,就像講師達卡鬧一樣。他不僅數次參與與原住民族有關的社運,也相當關心此類議題。希望藉此次分享,讓大家看見守護傳統道路的艱辛以及其中多處美妙的體會。
【日期】108/03/19(二)
【時間】下午19:00~20:30
【地點】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報名連結】連線google報名,https://goo.gl/forms/Ep4nDq5ZcO6S5Zms2,報名至03/18(一)截止。當天附有飲料和小點心。

【達卡鬧】講師介紹:以生命累積的原住民心聲的音樂家。
2009年「MESSAGE」合輯入圍金曲獎原住民族語組最佳專輯。
2010年新聞局「母語原創流行音樂大賽」原住民組佳作。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forms/Ep4nDq5ZcO6S5Zms2
 公告起始 :2019/3/12  公告迄止 :2019/3/19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 :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