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19/3/8
 主  旨  本校106至107學年(含寒暑假)志願服務時數認證作業說明
 內  容 
服務利他是本校的辦學特色與校風,目的旨在鼓勵學生在學期間積極參與校內外公益性服務活動,以培養濟世助人的胸襟。為能系統性推動與整合全校志工服務,本校業經衛生福利部與教育部核備為志願服務運用管理單位;依此,現為統計本校志願服務推動情形與詳實紀錄學生志願服務歷程,特此公告辦理106至107學年(含寒暑假)志願服務時數認證作業,詳細作業請參閱於下說明:

一、 本校學生-持有【志願服務紀錄冊】,於106至107學年(含寒暑假)參與校內外各項志願服務活動者,得逕自向所屬【志工運用單位】申請志工時數認證,並提供佐證資料,認證作業自即日起至108/04/30(二)截止。

二、 本校學生-未持有【志願服務紀錄冊】,於106至107學年(含寒暑假)參與校內外各項志願服務活動者,若需要志工服務證明,其辦理方式有:
(一) 申請人得向所屬志工運用單位申請個人志工服務證明,各志工服務運用單位均有核實認證之責。
(二) 申請人向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申請個人志工服務證明,併檢附個人志工服務相關資料以為佐證。

三、 此次公告-以106至107學年(含寒暑假)期間之各項志願服務活動為主。

四、其他未盡事宜與相關事項諮詢,歡迎隨時聯繫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陳惠茹,分機1771。

 附  件  :  服務時數紀錄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8  公告迄止 :2019/3/31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