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電算中心  公告日期  2019/3/5
 主  旨  「淺談新一代資安威脅」教育訓練
 內  容 
為落實資訊安全教育(教育部規定每年應參加3小時資訊素養課程),敬請踴躍參與。

大綱: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資安威脅與攻擊手法也跟著變化翻新,資安威脅日益嚴重。紀先生以學習駭客攻擊思維與各種資訊安全觀念,從各種角度瞭解該如何針對新一代資安威脅進行防禦,提升教職員生的資安水平,強化學校整體的資安體質。

講師資訊: 紀孟宏先生
現任司博科技總經理暨趨勢科技首席資安顧問
曾任趨勢科技全球核心技術部資深協理、趨勢科技菲律賓全球病毒研究中心總經理、產品總監負責趨勢科技全球 Network Security 及 DLP (Data Leakage Protection) 產品線、趨勢資安教育訓練課程總監。具備商業、技術、資安三重領域專業知識, 經常在國內外授課及訓練講師。

上課日期:03月14日 上午10:00至12:00
地  點:B202教室
參加對象:全校教師、職員及學生皆可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請登錄校務系統入口網站→「研討活動報名」進行報名

參與本次活動之教職同仁將給予教育時數2小時

主辦單位:電算中心 教育訓練組
協辦單位:人事室

活動問題請洽電算中心教育訓練組 曾繼鋒 分機1575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5  公告迄止 :2019/3/15
 活動起始 :2019/3/14  活動迄止 :2019/3/14
 主辦單位 :電算中心 教育訓練組  協辦單位 :人事室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