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系  公告日期  2019/3/4
 主  旨  【醫學系SCOPH麻煩生活】3/17(日)東華x慈大一起來出遊
 內  容 
史上最強,花蓮兩大環保巨頭聯手出擊
史上最狂,光復到七星潭的一日大縱走
史上最划,自然體驗歷史情懷的CP之旅
#三大主軸 給你 #三重體驗!

課業的銅牆鐵壁、都市的鋼筋水泥,是否早已讓你忘記如何回應大自然的召喚?扔掉手機和筆電,把自己疲憊的身軀放逐在這片美麗的溼地,看看捕魚不必漁網的先人智慧結晶「巴拉告」,體驗炊飯不用電鍋的最高境界,讓我們跟著 #馬太鞍 的原住民一起,用最原始的靈魂和自己的土地打交道。

除了富饒的自然資產,花蓮有的更是濃厚的昔日風采,只是身為異鄉遊子的我們鮮少定睛注視。來到位於市區的「#溝仔尾」,老舊的招牌透漏著逐漸淡去的昨日喧囂,記憶在市容的快速改變下逐漸隨著歲月老去。然而這條街上總是有人細心呵護著這些老舊的故事,我們將帶你邊吃邊玩找到這些回憶的守門人。
-
眺望美麗海景的 #環保公園 ,在作為花蓮新地標的同時,背後有著多少不為人知的過去?親身坐在這花蓮最大的傷疤上,我們帶你一起反思腳下所踩的龐然大物的過去和未來,以及他如何衝擊著花蓮當今的環境議題。

時間:2019/3/17(日) 8:30~16:00
地點:馬太鞍濕地、溝仔尾、花蓮環保公園
費用:100元(含車費、午餐餐費、導覽費)
報名連結:https://ppt.cc/fYBzDx
人數限制:20人
報名截止:3/12(二)
活動聯絡人:醫學二 陳子涵 106311121@gms.tcu.edu.tw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4  公告迄止 :2018/3/12
 活動起始 :2019/3/17  活動迄止 :2019/3/17
 主辦單位 :醫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