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2/18
 主  旨  代公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徵才訊息
 內  容 
誠徵願意共同承擔同心協力推動慈濟志業的夥伴,意者請至以下網站詳閱最新職缺。
網址:https://reurl.cc/xl86N
洽詢電話:0912-412600轉4209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30~5:30

公司簡介:
1966年4月14日(民國55年農曆3月24日),上證下嚴上人率領三十多位家庭主婦在花蓮普明寺成立「佛教克難慈濟功德會」。
初期以「濟貧解困、救苦救難」為宗旨,第一年救助十五戶三十一位孤老殘病的貧者,由於善行遠佈,慈善濟貧的工作,也由花蓮一隅而逐步擴展到全省各地暨澎湖、金門等離島,都有慈濟人溫暖的關懷。到1979年,為在花蓮籌建「佛教慈濟綜合醫院」,遂向省府提出財團法人申請,而於1980年1月,成立「財團法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數十年來慈濟基金會在上證下嚴上人之領導下,集合諸多社會善心人士及專家學者致力於「慈善」、「醫療」、「教育」、「文化」、四大志業之推展,以及國際賑災、骨髓捐贈、環保、社區志工等工作,先後設立慈濟醫院、慈濟技術學院、慈濟大學與附設中小學,以及大愛電視台等;基於教富濟貧,道小康致大同的理念下,歡迎思想純正因緣俱足的各界人士共同投入,參與共創人間淨土之大業。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xl86N
 公告起始 :2019/2/18  公告迄止 :2019/3/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